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有时候..

有时候真的觉得
朋友很多..
有时候真的觉得
一个朋友也没有..
以前的日子就只能怀念了
有时候真的会想到
有没有一个人真真的在乎我
有没有一个人真真关心我
虽然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能打打骂骂开开心心的笑
但又是孤独的时候
是真的没有能知道的..
其实人真的不需要知心友
我觉得不需要
知心友到最后有可能
把你的秘密说出去
有可能在哪天
出卖了你背叛了你..
所以我觉得没那个必要
是不是会问要是有心事说呢?
那你就和自己说吧~
自己的分析能力最好
自己不会背叛你
自己不会出卖你
也许知心友其实就是自己吧~
这些都是我被出卖后背叛后所看到的
朋友也许需要
但真的不需要什么姐妹了
等真的有天你被出卖或背叛的时候
也许你的感觉就会和我一样了
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朋友接受这世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