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更新

啊哈哈哈哈
很久没来了
最近都很忙啊~
做生意啊xD
电话讲不停
有没有很好笑?xD
这就是2009的我们啦
哇哈哈哈哈
大家都变了啊
现在大家都变美了=]
这只是回忆
不能回去了
看着这张照片
真的会想了很多
都是开心的
还记得
这是我2009年生日
拍的照片
你们给我惊喜=]
买了蛋糕
全部傻傻的
为了给惊喜
竟然用书包
装着蛋糕==
因为当时我
不知道书包里
有什么
差点就要做下去/.\
幸好你们来得及阻止
我坐下去
把蛋糕那出来时..
我吓呆了
当时真的差点就哭出来
但害羞 忍着了
谢谢你们=]
回想起以前
都是开心的
哪像现在对不对?
大家记得要
过得比现在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