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很好=]

你告白?
不必多说
一句话
加油
痛TT
不过我会微笑
因为说过
尊重你决定=]
就在你部落格
所看到的
你是第一次
在学校哭
还哭了那么久
心疼TT
都是因为
你所相信多次的朋友
而受了不少伤害
很多次
很多次了
你多数哭
都是因为朋友
还是同一个人
每次我都很
不服气的说
要去骂
但是每次都被你阻止了
现在是怎样?
是她错先
为什么你还要维护?
我忍了很多次
在来多一次看看
我不会在忍
我一定会去骂
不管你要对我怎样
就是不能忍受这样对你!!
就是你!!看什么看?
我有时真的
非常讨厌
很多次
她都那么相信
为什么
每次都不会珍惜
每次都伤害她?
她很痛懂不懂?
对她来说
都比矮矮重要了
她说她不会在把放在第一
我想
她还是会悄悄的关心吧?
却还是不会珍惜
什么鬼东西现在?
你们不说说好
不会再和hamlan那女的好回吗?
朋友也不做了不是吗?
怎么昨天我听她说
和她好回了?
现在是怎样?
又再次出卖她!!!
当初是谁叫她来帮吵架的?
现在竟然叫她不要去骂她们了??
是怎样?叛徒 凸不死FXXK
蓝色字的就是在说
我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