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去到学校
心情不错
没有迟到勒 , 厉害咯XD
今天第一天到学校
班上的锁头在上个礼拜给我换了XD
很坏咯我╮(╯▽╰)╭
直接不用上课
不过下课后被打开了TT
为什么你要这样?:'[
很想上课咩现在?:'[
不过没关系 , 进班数学节
Oh My Mama 我最亲爱的数学
可是老师好像是去生baby了
(◡‿◡)
不错啦~早就叫你去生了嘛TT XD
搞到还剩一个月就要大考了
你才去生 , 怎样哦? XD
数学节后我被叫去见老师
幸运咯XD第一天来学校就见老师
(¯﹃¯)
很紧张下的其实 , 哪里知道只是见辅导老师-.-
我样子很像需要辅导的人咩?=3=XD
不过也好啦不用上课
跟老师kapsiao了很多很多咯XD
在同学那里得知
这个辅导老师竟然是认可同性恋
的人(¯﹃¯)
我很想叫老师帮我和爸爸说咯(◡‿◡)
就这样啦~
等着她回来再陪我kapsiao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