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3/25

一年4个月过了 ..
我们现在同时来月经
不用说大家的脾气都非常的暴躁
更何况像我们这种脾气不好的人 /.\
虽然说我的比你坏那么一点点 XD
所以这几天吵架起来不是人啊 , 宝贝 -3-
我希望在来月经的期间
我们所说的话 , 都只是气话
不要介意 , 更不要放在心上
快说你爱我 :@
你说我不必再为你改变什么
可是我觉得如果不改变
我担心你会跑掉 :(
有天突然我们一起聊到了我们自己的未来
我想的是去读书
即使很辛苦 , 至少拿个文凭
找工都比较容易 :)
而你想的是读完中学
就去打工拿经验对吧 ?
因为你说经验比文凭重要 -3-
说真的如果你改变主意想跟我一起读书
你不必自己开口和你妈妈说
我来帮你说 , 因为出到外面照顾你的人是我
所以我应该找妈妈谈谈
虽然不知道结果是怎样的 , 不过我相信
最后能在一起到老的是我们 <3
亲爱的 , 你是我的哦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