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知足

嘿哟 , 大家好
很久没来更新这个部落格了
大致上我是因为懒惰啦
八月份才更新那一篇
所以我想九月也只有一篇吧 ? -3-
因为9月要过了
接下来就是10月 , PMR即将来临
明天是我可能要停学的日子
我爸爸去和喜酒
不知听谁说
我要被学校停学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
就没做功课 , ponteng , 上课睡觉
然后中抓 , 见校长
如有再犯就开除或自己停学
对吧 , 每次我都说不要读书了
到最后都没有 , 因为我真的很害怕我自己后悔
所以每次都只会说
我希望现在也只是说说而已
明天爸妈都跟我一起来学校
最坏的打算就是我停学
再来就是被打
其实我应该知足
我有家人爱
我有朋友关心
我有爱人担心
世上有很多很多人比我命苦多了
我不必烦恼没钱用
我不必担心没饭吃
所以我一直都很知足
现在就只是希望爸爸判断好
给我读还是不读
如果不读也就算了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祈祷 XD

[PS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