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我不想==

我不想再那样了
参哪里都不是= =
去琪那里有没可能的
去莹那里有不知道要怎样
自己超孤单的= =
我只想买个蛋糕和琪
庆祝庆祝而已
就我说当她是朋友啊
她不理也没关系
就想和她庆祝
因为我没帮她庆祝过
对~ ~ ~
琪是贪钱
但是她也没和我要过了
买蛋糕给她
是我志愿的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和她过生日
这样也不行么?
娴啊~ ~ ~
我没要帮她
要帮也只是静静的帮
我没可怜琪
也没同情琪
我只是当她是朋友
想帮她而已
要是你们知道了我帮琪
你们会生气
琪也是~
你们知道吗?
你们不给我帮琪
何曾琪又要我帮呢?
我要求不多
只想你们都开开心心的
不要又吵架什么的
现在已经没任何关系了
我不想连看到人
都要调头跑的那种
你们都没关系了
我也只想永远做那个中间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