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开心到爆

今天
尽然会信息我><
开心到一下
信息到一半
尽然写
''傻瓜,不小心爱上了闹钟''
我整个人疯了= =
做什么是都在笑
重要的是
我终于让爱上我了
呵呵
开心啦~
别误会
我说的这个
不是那个''很好''题目的那个
所以今天才会在面子书放
正在恋爱的
呵呵
差不多有3个月了吧?
不算久啦~
很好
我会让你幸福的
相信我吧~
我们现在说另外个
昨天信息和我说
为了我流泪
我吓死
为什么
说没理由= =
还真傻
尽然有人会为了我而哭勒
还蛮难相信的
别说人家
就说我好了
我自己都不相信= =


要分清楚
是不一样的人哦
别搞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