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2011 / 24日 [平安夜]

知道嘛 ? 其实我多么的希望我们能复合
我很想开口说能不能继续在一起 ?
我要的不是朋友 ..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那么做

我不希望你再累下去
我不希望你不开心
既然在一起让你觉得很辛苦
哪有何必勉强自己来和我在一起 ?
不如让我干脆点和你提出分手
我明白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自己的脾气自己明白 , 被嫌弃也没有不对
我曾想过 , 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怎么过 ..
都能像日往一样 , 只是身份不同了
分手以后 , 你不必再容忍谁的脾气
不必再努力爱上我 ..
原来我接受到这个事实
没什么 , 只是夜深会无端端的哭起来
我会成熟 , 回去锻炼身体
抱歉 , 我还是做不到你所要的

单身快乐 :')
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不是说好不牵手 , 不分手的嘛 ..?
真没用 , 我很讨厌我自己
我希望你能找到

你爱的 , 她也能像我这样爱你的人 :)

你需要我,我在。你不需要我,我滚开。我不卑微,只是坚信,这是我存在的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