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请珍惜 , 一个爱你的人 .

有一個王子愛上了一個公主 .
公主說::如果你在我的窗台下守100個晚上 , 我就嫁給你 .
於是王子每一天的每一天都捧著玫瑰花 , 半跪著在窗台下唱情歌 .
公主欣喜而感動 ; 但她還是要王子證明他的誠意 .
99個夜晚過去了 , 整個王國都在期待著王子和公主浪漫堅貞的愛情能圓滿落幕 .
然而 , 第100個晚上 , 王子沒有一如既常的出現在公主的窗台下 .
這一天在整個王國的焦急等待下從星幕換成了黎明 , 但王子依然沒有出現 .
王子並不是沒有耐心堅持這最後一天 .
第99天的晚上 , 王子帶著兩行淚和一顆受傷的心回到了自己的國家 .
他用99天證明了他的愛情 ; 用最後一天證明了自己的尊嚴 .
愛情、 的確是雙方面 . 
99天的等待 , 然而公主並沒有任何表示 .
這個世界上 , 沒有一個人應該理所當然的對你好
曾幾何時 , 有那麼一個人是你認為他值得這樣的追求 , 不顧顔面不辭勞苦 .
無可奈何 , 你越是對他好 , 他越得寸進尺 , 無所謂般不聞不問揮霍你的愛情 .
如果你做到了這99%那麼請自愛 , 那是你的底線 , 如果你有尊嚴 .
你為一個人做的再多 , 而他一點都不心疼你不為你想不幫你分擔 .
親愛的 , 那不是愛情 , 愛情不是無止盡的付出 .
現實中 , 很多時候你的死皮賴臉都得不到好結果 
.更多時候 , 你的冷漠反而會讓人不甘心的想征服
這個故事、這些道理 , 我都懂 .
我願意給你99次的機會 . 希望你的心裡至少還有1%對我的尊重 .
我的心臟並不是可以承受那麼多的痛 .
也許某一天我會死心 , 會放棄一個女人說分手只是爲了被挽留 .
當她真的倦了 , 她會不發一語不回頭 .
我愛你 , 所以可以容忍你踐踏我的尊嚴 .
但不要把我看得太卑微 ; 因為 [ 你 ] 付不起這麼偉大的愛
當你覺得你對一個人完全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
其實你根本就一點也不愛他有事不必爲了誰而卑微自己 , 那根本不值的 .
在一個人的面前 , 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因為沒有一個人沒了誰會死 :)
愛 , 請深愛 .
不愛 , 請放手 .
死纏爛打只會讓人覺得很噁心 .
有時候該學習放下 , 學習看開不適合 , 根本沒需要強逼自己跟誰在一起 .
還是在擔心 , 說出來會傷害到別人
愚蠢 !! 當你不愛他的時候就已經伤害了他
倒不如瀟灑的說不要再聯絡了 ? :')
這樣下去大家都很累 .
遠距離真的不好 , 到對方真的有事上來 
你根本沒辦法幫到他再怎樣責怪自己也沒用 , 那是註定的 . 
其實很早就已經知道 , 你根本不愛我 .
只是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 骗着自己 .

這次我就真的狠下心乾脆點 .
我也只不過是你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過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