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你的决定是什么 ?

我承认昨天失眠导致今天睡不醒
没去学校 , 这样也好免得我又再朋友面前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
你说没人听你说心事 , 那我是什么 ?

你说没人理你 , 那我又是什么 ?
昨天看到你那些状态 ,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按赞好 .
说不出安慰你的话 , 很没用 , 对不起 :(
如果我怕你那几句话的伤害 , 我那称得上说是你男友蛤 ?
我知道最近你很少很少的跟我说心事
看你不说 , 我也不问
因为我知道你不想说 , 逼你只会让你更不想说
我每次都等你想说的时候 , 我听
可是每次我都等不到

就这样渐渐的你把心事埋入心底 .
真的很对不起 , 我尽然做不了你的聆听者
告诉我 , 你现在有人听你说心事嘛 ?
如果有我就放心了 ..
没有的话 , 请你允许让我来当你的诉苦对象 

我们突然变得很少话去
很久没有以前的那种欢乐了
你能告诉我你的决定是什么嘛 ?
别让我猜 , 我会胡思乱想

你知道我最会胡思乱想了 , 我乱想起来什么都想得出
我没要求什么 , 我只想知道你想的是什么 ?
我不再擅自作决定

你决定是什么都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 , 都是我自己毁掉的 .
对不起 , 没能让你快乐得过这1年半
我很没用对吧 ? 我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