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烂心情 .

是我想多了吗
最近我们很少很少讲电话
昨天看见你打来
我非常开心
原来只是你想要我陪你看戏
看完了 , 就盖电话 .
是你已经开始不需要我了嘛 ?
呵 , 也许是我老毛病又发作
胡思乱想 .
老实说 , 上一次我告诉你说
我很喜欢city hunter里面的女主角
是骗你的 , 我还因为要骗你
上网差她真名叫什么

我这样做是因为我非常吃醋
你和bigbang
我知道我没资格阻止你喜欢谁
也没权阻止你疯狂谁

如果我连你喜欢的东西都喜欢不上的话
那我还有什么资格喜欢
这句话你和我说过
我很记得 , 所以每次每当你说bigbang的时候
我都很专心听 , 也很努力陪你一起喜欢 , 疯狂
只是有时候我会失落 .
能不能给我5分钟

就5分钟
我们说说学校的事情 , 我想说的话
完全别扯上bigbang的5分钟 .

剩下的我都能当你聆听者
你心淡了对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