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爱上她

爱上她的可恶
爱上她的可爱
爱上吃她的醋
爱上她叫我傻瓜
爱上她叫我笨蛋
爱上她的撒娇
爱上她的嘟嘴
爱上她的不乖
爱上她说我坏
爱上她爱的byebye【一首歌】
爱上她爱我哄
爱上她老是×哼×我
爱上她的不理我
爱上她上课爱睡觉
爱上她是个猪
爱上她老是爱帮人
爱上她的关心
爱上她送我的生日歌
爱上她的假假
爱上她老是凶巴巴的但是却很可爱
爱上她的固执
爱上她爱的柯南
爱上她的任性
爱上她在补习偷睡流口水= =很可爱【重要的是她尽然会和我说】
爱上她的依赖【本来我6.50才醒来的,为了要叫她醒来5.45就醒了= =】
爱上她是我的虫虫
爱上她能让我开心
爱上她能和我很老实
爱上她时不时就找我×怕我没在她身旁
爱上她是个爱哭包【老是担心我而哭= =】
就因为爱上她
这不是甜言蜜语
而是我的真心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