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放假后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还记得那天是10号
你说再也不要发东西给你
哈哈 , 我真的没再发东西给你了
哭了一整晚 , 真伤心 TT
不过我老是对自己说 , 你已经是过去式
我们已不再有可能 , 陈佩莹你不爱了
所以现在呢我怎样hiao也没人管
看起来我很开心嘛 ? :)
没错啦 , 我是真的很开心
可是心里那影子一直都在 ..

没关系 , 我会放下的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
每个夜晚我都好想你
还有我最记得的就是pokai事件
妈的我的伤口到现在都还是好痛 TT
还有祥和夜
既然给我看到暴牙的abunene的照片

严重不像你 , 严重4放脸 /.\
6/11
吼吼吼放假后第一天去学校
一定是分考卷的啦
我亲爱的数学 , 给我不及格
操尼玛
payphone jayesslee cover
我好喜欢听 , 清爽的感觉 XD
重复又重复 , 重复再重复 -3-
6/12
你unfriend我
发现时真的很伤心

没什么 , 也许这样大家都能好好的过
然后我是受情伤是嘛
既然在状态说我要生日了
明明还有一个月多 /.\
真实的 , 发什么神经 = =
不过你们人没到 , 礼物要到哦 XD
pos laju的我都要
我在这边告诉你们我喜欢什么蛤
iphone啦 , ipad啦 , 帅帅的衣服啦 , 帅帅的裤子啦
美白的面膜啦 , 鞋子啦 , 书包啦 , 腰带啦
香水啦 , 眼镜啦 , lens药水啦 , 钱啦 , 等等很多很多 XD
不过最重要是她啦 , 谁能送我 TT
我会很爱你们的 :**** XD
6/13
不知道来什么春emo = =
好像很伤心这样

连我朋友都嫌我状态很多 o.O
不过让我开心的事
就是我的状态既然超过50个like勒
好厉害勒彭思瑾 :** XD
谢谢like的人啦 , 让我开心一下下

还有那个老虎婆 , 你这样在状态骂我很厉害是嘛
妈的你 , 不过我知道
你是关心我 , 谢谢 :)
6/14
亲吻情人节
我还是照样写状态给你
你还是一样是我第一个说情人节的人
当天我又被emo冲昏了脑
想去信息你 , 到最后冷静下来
没信息去 , 幸好 ....
过后我还发hiao去跟很多人说情人节快乐
真开心 TT
6/15
在学校听到很好笑的笑话 = =
既然有人说
口花花的人就一定是心花花的人
智障嘛 ? /.\
如果口没花 , 心就不会花了 ? 白痴 = =
当你真爱一个人时 , 什么花都不会引起你的注意 .
6/16
12点多跟boss去打game
遇到暴牙 /.\ 真伤心 XD
boss我告诉你如果你们很累的话
我要带你去看戏的
哪里知道你告诉我你精神分裂
要暴毙了 , 我很老板娘只好载你回家 -3-
然后跟我的飞机老婆 , 2老婆 , 还有智障出门 :**
去看madagascar
真好笑 XD
我想到那个配音我真的狂笑
尼玛的sin yee , 你搞笑 XD
我说 : 你要告诉我们笑得灿烂点还是不够灿烂蛤
sinyee : 灿烂
狂笑 , 操 , 这是什么回答 /.\
过后载你们回家
少了zhi ting真伤心 TT

不过没关系 , 我们大把机会啦 , 吊 XD
疯狂两天就这样过了
明天又是星期一 , 又要去读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