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家长日

吼吼吼 , 今天我学校家长日
原本想说没告诉家人然后叫别人帮我拿 , 或者不要拿的
到最后今天早上我还是告诉妈妈了
今天我觉得很恐怖很恐怖 , 很紧张
不过心想说 , 你在学校都敢干那些事情
没理由要怕让家长知道的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 唉 .......
心想说家人真的有权力知道我在学校都在做什么
我啊 , 在学校做很多事情的勒  XD
睡觉啦 , ponteng啦 , 讲话啦 , mengganggu别人啦
没做功课啦 , 没听课啦 , 没不顶撞老师啦
说真的我只有GEO的功课又做那么一点点
只有GEO的功课有6月的日期
因为GEO老师很凶 , 我怕 TT
其他的 , 就算了吧 ~~~~~~~~~  = =

第一 , 我真的感觉老师都不想理我 , 都放弃我了
第二 , 我真的完全没理会到老师的感受 , 真不好意思

第三 , 我真的非常懒惰 /.\
现在我只是等看爸爸怎么说

说不读就不读了
什么以后后悔啊 , 没钱啊都罢
如果还能读就看看自己的努力程度咯

每次都很想很像努力读书的时候
我就被3分钟热度打败了
真伤心 TT
对 , 我很清楚知道现在不读书
以后钱难找 , 很难生活
我也知道以前没读到书的人
大部分现在都很后悔
要不要读书这个问题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
一直都没做决定
还有两年罢了 , 两年后我就要出那很复杂的社会工作
工作很累很累我知道 , 钱难赚我知道
也许只要我努力 , 我成绩一样也能很好 ..
今天老师说 , 学校可能决定要我退学
我第一个想到是什么你们知道嘛 ? 
要是给爸爸知道我就真的停学了
第二我想到 , 要是我停学
我没钱给妈妈那样很不孝 TT
第三我想到 , 要是我停学
我不能去槟城每天看你 , 和你在同一间学校读书
最后我想到 , 要是我停学了
我的梦想就没有了/.\
所以我知道我不能停学 , 只能选择继续读书
读书不是读给别人的 , 是给自己增加知识
我会加油 , 我会努力点
分数真的不用很高 , 50-60分就好
真的这样就好了 , kambateh yo 彭思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