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曾经的记忆

去槟城的两天一夜就这样结束了
我好像还有什么遗憾似的 -3-
这次真的很特别啦我觉得
没有朋友 , 没有家人 , 没有亲戚的一个人来到了槟城
一个人睡一间酒店的房间 , 很恐怖
一个人在不熟悉的地方走街 , 很恐怖
一个人过马路没天桥 , 很恐怖
一个人面对所有不认识的人 , 很恐怖
不过没关系 , 她教我 , 想起你就一点也不恐怖了
这方法真的很管用 XD
接下来 , 来说说我的旅程吧 :)
其实这次我是和阿姨上来的 -3-
可是吼 , 阿姨没打算来槟城
只是帮我check in房间就回北海了 /.\
其他的一切都是我一个人自己来 , 好可怜 TT XD
我是不是又长大了 ? (◡‿◡✿)
哈哈 , 其实还好
如果真的长大了 , 我就能养起你了不是嘛 ? :)
所以还不算啦 , 我知道
我们早上开车 -3- 是很早的时候
在槟威大桥的时候才1点多
然后从segamat去槟城需要8个小时
你们自己算算我们几点就开车了 XD
一到阿姨就载我去香蕉hotel , check in
然后就回去北海了 , 看着她的车走掉 , 好像又有点恐怖这样 TT
冲个凉 , 头发弄下 , 衣服换下
就去我们回忆里的第一个地方 , 你家 .
我只是坐着德士去你家楼下转几圈
然后我既然被uncle嫌麻烦 = =
第二个地方 , 当然是1st跟perangin啦 XD
一来就去我买衣服送你的地方 , 看看 , 好怀念
然后去到8楼的next stop买sotong卷1set和甜的popcorn
自己吃 , 好想你在旁边和我一起抢来吃
买了popcorn没去看戏感觉很怪 , 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来槟城的时候
你向我order蛮多东西吃的 , 第一次我就当你的外卖仔了
虽然是跑上跑下 , 不过看见你吃的时候很幸福 :)
然后去red box24号房 , 当时有人
人家还以为我干嘛 , 我吓到直接跑掉 -3-
我尽然一次过去两间sushi店
我第一次来槟城的时候 , 去过sushi king打包给你次
第二次的时候 , 是我们一起还有你的朋友一起去sakae sushi吃
这次第三次 , 我自己去 , 吃了一点 , 又是少了你 ..
感觉都变了 , 哈哈
最后我去perangin自己一个人走街
我走完 , 我和你一起去过的地方
到处都是你的影子 , 很伤感这样吼 ? XD
不过我没伤心 , 我很享受
毕竟那时候我们都很开心 , 很幸福 :)
走到脚有点痛 , 就回酒店
再回去的路途我又再次经过你家楼下
经过到连德士uncle都问我
是不是有谁在这边 , 然后你不敢下去找她 ?
我只是笑笑的说 , 我想她但不见她
uncle直接摇头 = =
就载我回酒店了 , 回到酒店
我突然想起 , 那天你和ws做德士来找我拿相机
当时我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 就是没立刻换衣服和你们一块去 TT
真的很后悔 , 要不然我们跟多时间相处了
该死啊彭思瑾 ..
累了就睡觉
睡醒的时候8点多
冲凉 , 换衣
就去gurney附近的海鲜店
叫了一盘拉拉来吃 , 味道没改变到
变的只是我现在一个人吃 , 变的是我再也没机会拔给你吃 ..
吃饱了 , 一个人坐在海边吹风
那个海边还是一样没有水的 /.\
少了你 , 少了她们
少了你那湿湿的头发还有味道 .
一个人抽着烟 , 好像很寂寞这样 XD
在那边呆了很久 , 差不多半夜的时候
搭了德士去你在的bus stop
真的干多蚊子 -3- 不过我还是很享受
因为至少这样我们的距离一点也不远 , 哈哈
到了1点多 , 刚好有德士经过
我上了德士 , 叫uncle载我去你学校外面看一看
不错嘛 , 比起我的学校你的学校没多了
然后就会酒店 , 上网
知道第二天的早上
8点多我就回了

很遗憾的我没去到fresh
很遗憾的没和你们喝到茶
很遗憾的我们还是没见面到
怎么样 ? 今天的camp还顺利嘛 ? :)
你有high到嘛 ?
你开心一切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ws跳舞应该很帅吧 ? (¯﹃¯)
下次如果你们学校的camp举行在放假的话
我一定到 XD照顾好自己
只要你回头 , 我一直都在原地等你 

要开开心心每一天知道嘛 ?
我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