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8/16

还有两天
你就生日了
对不起、在你生日前
给了你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知道说再多的对不起
都没什么用。
只希望你的朋友
能帮你找回你的笑声=)
我想我不应该自以为是的认为
你是个非常坚强的女孩。
也因为这样
我伤害你更深一层、
自己往往说
不让任何人伤害你
怎知伤害你最深的人尽然是自己。
从9个月前到现在
我一开始
就认为是因为想保护你
才喜欢你的。
如今别说保护,
连一个安慰也给不了。
今天你朋友来你家睡
本想说信息你
问::要打来嘛?电话没钱了.
最后还是删除没发送出去
难得朋友来你家住
就让你开开心心去玩吧=)
以免为了我而不开心
希望你朋友能让你
开开心心的笑出来。
晚安
我想其实我更本就不了解你
完全不知道你需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