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8/20

还有3天就10个月了=]
给你的伤害
多到不能再多。
只知道自己很没用
什么也弥补不了。
我不知道自己
从以前到现在
给了你多少伤害
反而知道自己到最后
每次都弥补不了什么。
你没事,那当然好=)
只怕自己沉住不了
让你失望多次的那种痛。
不知怎么就有
想哭的感觉。
星期四才对自己说
不在给你任何失望的机会
为什么才不到三天
又再次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没用。
这几天你都无言无辜的失踪
信息不回。电话也没接
搞到人家担心你到半死时
才肯打电话给我=(
我想你
0kay 的啦,这种失望的感觉已经不是第1次了
习惯了 没事的 咳 =)
这句话我看着有半小时了。
短短的几个字
能让我痛半小时。
看一次痛一次
流泪了也没人懂。
说我软弱也好
说我什么都好
我只要你知道
我是因为在乎你
才会如此的软弱。
对不起、
I lay my love on you thats 
what i wanna d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