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8/6

我来也更新部落格XD
Kiu Mo那个帐号
换照片了
有没有?有没有?(¯﹃¯) 
说真的
我very喜欢
宣布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我的病啊
医生说好很多了(◡‿◡)
谢天谢地XD

Huiyoooooo
还有12天
你这胆小鬼就生日了勒
要长大了wor
总于要变大姐姐了╮(╯▽╰)╭
狮子座啊狮子座
外热内冷-.-
可我不那么觉得
我觉得呢
外热内害羞内向 [帮你撒花]
笑死我xDDDDDDDDDD
其实我说真的

你不必减肥
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瘦高小的
别担心、
当真的是见面时
我已没时间失望
因为兴奋都来不及了
哪来得及失望?

所以不会失望的啦=)
相信我

至于你生日我能去不能去
就要看我爸了。

我很想去T^T
我想见你
(¯﹃¯)
拍张属于我们第一次的合照(◡‿◡)
带你去海边吹风
带你喂狗
带你去疯狂
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去槟城=)

其实无论怎样
我都很爱你
胆小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