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纪念日

感觉这个标题
有点不吉祥酱的?=3=
其实是我们10个月的纪念日啦XD
幸福幸福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日子 
之间我们
开心过,心痛过,伤心过,
怎么丁当唱的歌
被我改了?xDD
当然也分开过。
可是啊只是那么的一次勒[撒花]
我不容许有下次=(
说真的
我感觉我们感情算稳定吧?
我知道你很想找个人
谈恋爱
可是我想你知道
我不会推荐自己
理由你我都知道=]
如果你真的那么想的话
当然我不会阻止
你有你的权利,你有你的自由
我也没权利去多说=]
所有一切只要你开心
需要我的地方我都会在(◡‿◡)
不必惭愧
╮(╯▽╰)╭
哈哈哈哈,陈佩莹啊~~
也XD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