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给爸爸的信

老爸我希望你心平气和的看完我写给你的文章
老爸你知道嘛 ? 我很爱她
她是我女朋友 , 叫陈佩莹
今年15岁了 .
没有错 , 我喜欢女生 , 我爱女生 .
我对男生没感觉 , 觉得男生好恶心
别问我为什么 ,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觉得没一个男生是好的 .
我有尝试去喜欢一个男生 , 到最后还是不行 .
别说我还小什么都不会
我说思想现在只是暂时的
我来告诉你 , 我肯定我的性取向不会再变了
老爸 , 从小我就没有想过不要尊敬你
我一直都很崇拜你
你能把舞狮队搞到那么出名
那是你的本事
你能在工作赚很多钱
那也是你的本事
你有时就是口硬心软我知道
我想说不是你做到的事情
我就也一定做到
也许你只需要几天的时间来完成一件事情
而我需要几星期来完成
我知道我没老爸你那种能耐
我会有成功的一天 , 但不是你所看到的
也不会以你的方式来成功
我接受不到的是你的性格 , 你的脾气
我知道你所说的都是为了我好
但你知不知道没有一个人会想要听不好听的话
没错 , 我懒惰 , 我没耐心
不过如果我想要的 , 我会很努力的去办到
就像现在我想要去槟城读书一样
我不管你接不接受我是同性恋
我唯一无可否认的 , 我还是你的女儿 .
我一直都无法面对你说出一切
是因为我知道我们根本无法好好的坐下来谈
我问你老爸 , 是不是我幸福就可以了 ?
那就对了 , 我爱你爸爸
等我真的去到槟城读书 , 我会给你看这封信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