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你们没事了 , 我就放心了 :)
陈佩莹不要再因为你们的F9不开心了蛤
一切都没事了 , 乖乖 .




突然想写一篇文章来表达自己这个文章我曾在学校写过 , 但没人看过-3-
现在写多一次 , 无聊没事做的其实 XD
在家人眼中
我始终是一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 =是哥哥们的弟弟
爸爸只会认为我很懒惰 , 总是爱玩玩 , 什么都不要做的人
没有错 , 我是懒惰但我不是懒惰到不做东西的人
至于妈妈呢 , 然为我现在的思想还小 , 长大了就会不一样
在网友和不同朋友眼中
我是一个很白痴 , 幼稚 , 搞笑 , 很爱抓kik的人
总觉得我很好笑 , 不会不开心的人
就算不开心 , 心情也能很快的就复合
那是因为除了搞笑 , 我想不到能让你们记得我
也许是我自己认为开开心心比较重要吧 :)


好朋友和熟人当中
我是爱哭包 , 一点小事就只会哭的人
是一个自己说别人不会说自己的人
但在你们的面前我不做作 , 我还是一样的开开心心面对一切 :)
以前我一直都很渴望和你们和好如初
可是现在我不这么想了 , 因为 ..
如果一个人总是怀念以前 , 那么他就老了
我可不希望自己老勒 XD 顺其自然不是更好 ? :)






至于情人呢
在你的面前我会表现得很小孩子
就只会撒娇 , 讲话非常的肉麻 .
我承认我的确真的很粘人 XD
但你不能说我思想不成熟
如果你那么说你还不真正了解我
为情人我喜欢默默的付出 , 不然你知道
不是因为要表现自己多伟大 , 是因为真的很爱你
知道嘛 ? 我肉麻还不全都因为你 ? XD
因为你太man了 -3-
没有啦 , 开玩笑╮(╯▽╰)╭
以后我会少点肉麻 , 多份成熟 :)




我对自己的评论就是
爱逞强 , 爱默默付出
爱撒娇 , 爱一个人承担所有
什么都不说 , 却希望有一个人来拆穿自己
虽然很hiao XD
但是我也有很成熟很man的一面我告诉你们(◡‿◡)
我希望能快点去到槟城

每天见你 , 能抱抱你

要生活在一起 <3虽然没尝试过

但是我知道那感觉一定很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