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无标题

其实你们当朋友不算久
但至少过程中多数都是快乐的 , 不是嘛 ?
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想你们都比我还要清楚
没错 , 她有时脾气是很糟糕
可是我能很肯定 , 她最重视的还是你们这帮朋友
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难道你们还看不见嘛 ?
因为重视 , 因为在乎 , 因为都很爱你们
牺牲了自己来退出你们
你们认为等到开学了 , 她一个人的在学校度过那5-6小时
会很开心嘛 ? 她就是爱逞强
离开 , 假装得很潇洒 , 心里面痛的流血了
她哭你们懂 ? 她心痛你们懂 ?
她就是这样 , 很多次的为了你们付出
不过还是决定悄悄不说 , 自己承受
你们每次和她说心事的时候
听见你们的伤心 , 她会傻乎乎的心痛你们而哭
我说如果你们主动点去找她
她是一个发完脾气就很快忘记的人
她能为了友情牺牲一切的人
这么一个只会为她朋友着想而忘了自己的人
你们认为她会坏到哪里去 ? :)
我写这篇部落格
是因为我看见她真正的笑容是出现在你们朋友的身上
她很在乎你们的其实 , 就只是装得不在乎
如果你们觉得还在乎这个朋友
就去挽回她 , 她会回来的
我想看到你们从前快乐的样子
会想看看当初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吧 :)
还有我告诉你们
她对你们都是一视同仁的
不可能会有任何一个重要过谁 .
她失去你们
比失去任何人还要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