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4/5

4月5号
我去了马六甲找衣服给你
不知因为什么原因你告诉我不用买了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买回来
我想你应该只是口是心非吧
也许你做决定的时候没后悔
但是过几个小时你就后悔了有没有 ? :)
我就是这样 .
面对自己的错误是一个问题
改善又是另外一个问题
妈妈说我是那种面对了懒惰改善的勒 = =
我想没错吧 .
呵 , 哥哥明天结婚
我穿裙的日子又到了 , 祝福你们
3个哥哥都长大料
妈妈你应该放心了是不是 ? :)
至于我你也别担心 , 我也会长大
不过你别担心我会离开你
我想永远在你身边 :*
去到马六甲
我们去和starbuck
我想起你
会突然感觉emo
但是没什么啦 , 都过去了你说是不 ..?




至于你
决定什么都好


你说什么就什么
我都一定会接受
我知道我自己没资格吃你和top的醋
这事实我接受到了
也许心没什么感觉 , 再也感觉不到心疼
你因为他曾经忽略我 , 没关系我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