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5/30

突然发现我又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3-
没事做就来更新更新一下 XD
你的离开3个礼拜了
还是一样很想你 , 慢慢的淡化 , 淡化再淡化
哈哈 , 星期日上云顶
去到那边冷冷的天气让我想想自己现在该怎么做
突然的emo = = 很不爽的感觉
不过去到那一个人走走也蛮不错的
就让一切从头来过吧
大家都回到单身的身份
一切都删除了 , 唯一删除不下手的
就是我们的合照 ..
还有我房间里你的照片
你没变还是一样很爱他 , 他没了蓝色头发没关系
还是你所说的 , 一样的 ..
很帅 XD
说真的云顶很多超多帅哥美女 *_*
全部都打扮得很好看 , 我欣赏
走街到一半
看见starbuck , 又让我想起了你
哈哈 , 去到那里的starbuck
仿佛都有你那头发的味道
我忘不了 ..
6月我又要上槟城了 XD
当然是想见你 , 不过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要不要决定去看肥肥跳舞 = =
怎么办 ? /.\
我只是想回去 , 曾经有过我们回忆的地方
让自己回味最后一次 , 在狠心的放下
我想你 , 但我不敢去找你
只怕我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就算让你知道我有去槟城又如何 ?
也无动于衷吧 ..
哈哈 , 我想你比较喜欢现在的生活吧
没烦恼 , 自由自在
没关系 , 我会很享受一个人的日子
然后再慢慢的慢慢的适应 .
我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