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三哥结婚

昨天我最小的哥哥请喜酒咯~~~~~~
必要的我穿裙 = =
没办法因为我爸爸的古老想法
不穿也不行
不过没关系啦 , 满足他老人家
他开心就好 , 孝顺有何而不为呢 ~
给大家笑笑也算了

因为习惯 , 所以不介意
看见妈妈很开心
我就觉得好有满足感 XD
亲戚来到我家
换衣服set头发
看到我床边的照片
大家都问我是不是每次提起的女朋友
我沉默了一下 , 说是 .
然后又问我为什么没带你来喝喜酒
我再次沉默什么也没说了
当时心情很低很低 
skip
去到婆婆家 , 竟然被我闻到和你家一模一样的味道
伤心感又来了 .. 我快透不到气来
跑出去 , 心想我还没勇气面对这种味道
我更新那么多的部落格你有来看过嘛 ? 
呵 , 没有吧 
因为我没告诉你我更新了
也没说什么关于部落格的事
免得又让人家说我只会博同情
所以我自己的事还是自己知道就好
这些部落格你不要介意

我只是写给我自己看 .
maybe you will miss me
when i'm g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