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Welcome Back July

嘿哟 , 那么快就7月了 XD
我很喜欢7月 , 因为其中一天是我的生日啦 :*
对了其实我想在这边谢谢那些
关注我部落格还有常来看我写事迹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
今天我好想她 , 因为在学校我一直讨论我的生日要怎么过怎么过 /.\
其实我的计划是非常完美的我觉得 , 就差你
真伤心 TT
在这边我要提醒大家一下
我的生日派对举行在7/14号
注意哦 , 是7/14号 , 星期六
晚上7点开始 :*
在我家啦当然
不懂路的 , 我告诉你们啦
都知道ah chan补习中心在哪里吧 ? = =
昆明园的 , 然后走上来
然后你们会看到一间餐馆在角头间的
名叫 ''满香来''
然后后面全黄色两间和上来的就是我家啦 :****
记得哦 
能来的就尽量早点到
因为我准备很多东西来欢迎你们 XD
不能来的 , 我会很dulan你们 :@
并且一定要补回一份礼物 , 谢谢 :3
能来到我的派对的你们真的是太幸福啦 XD
因为我想了很多古灵精怪的游戏
惩罚也很搞笑and严重哦
来让你们有个疯狂的夜晚
我要严重声明 , 我的游戏有些算不错大胆的
如果你 , 玩不起 , 输不起
你能不要来我的生日会
多你一个不多 , 少你一个也不少
如果要emo或者要发脾气也请你回家
因为party是开开心心的
我不想因为你一个人 , 搞到我的party乱78糟
谢谢 :)
期待我所准备的游戏 & 惩罚把你们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