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也许

也许我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有时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有时会疑神疑鬼的
有时在害怕你会离开我
老是觉得你不怎么在乎我
也许又是我想太多了
也许是年龄关系
也许我真的是小孩子想法
可是我真的很爱你
你也许知道
你知道我很爱很爱你
但是为什么我却感觉不到
你有都爱我?
又是我想多了?
在无时无刻都看着电话
等你的回信
而第一时间回你的信
也许我们是远距离的关系
也许我们是没见面的关系
我才会老是觉得有点空虚
我没有把握爱着你
但我有把握我现在很爱你
我们在昨天交换了心
我说会保管好×爱着她
你也说会保管好×爱着他
当有天
你不爱我了
别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会再说没关系
不爱我了
麻烦你和我说
当然我会很大方的
让你走
不是不爱你而放你走
而是我希望你能是在世上
最幸福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