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today

今天啊
和老婆聊天
聊到一半
她竟然被她妈妈
叫她收拾书房
超懒惰的咯~
从5点收拾到9点= =
收拾真的有够慢= =
不过我爱^^
过后我练球回来
累痹了
过后和她约定说
"我告诉你真话,但你不能叫我去休息"
她答应了
我和她说我很累
她竟然没办法只好给我个抱抱
呵呵
我问她"是不是很想叫我去休息"
她说是啊
哈哈
老婆我是不是很强?
都知道你在想什么
过后我在冲凉的时候
当然少不了和她信息
信息我和她说我在冲凉
她竟然和我说要强奸我= =【有够色的】
我说为什么
她说这样就无法找别的女人了xD
当时我笑了【超可爱的啦她】
聊聊下
聊到写日记去= =
我问她写什么
是不是有写到我?
她说是啊
他×的
她一这么说
我超想看的啦
可是她不给T^T
说是秘密
我当然是要看啦
就今天写我勒
她老是不要说给我听
坏蛋
老婆吖老婆
和我说勒
我保证啦~
不说出去就是了
你和我说写我
又不给人家知道写些什么
是怎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