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不可能

不可能永远在一起
不可能在做回情侣
不可能在想以前那样的好
因为我们不再是情侣
不可能在抱抱
不可能在亲亲
不可能在嘟嘟嘴
不可能在扁嘴
不可能在叫我老公
不可能在偷看你冲凉
不可能在给你发现我在偷看你冲凉
然后说我坏,要打我
不可能在看到你的可爱
不可能在听见你叫我笨蛋
不可能在让你和我撒娇
不可能在听见你说我不怪
不可能在哄你
不可能在听见你和我说哼
不可能在看见你在补习的时候偷睡,然后很自然的和我你流口水
不可能在是我的猪
不可能在听见看见你送我的生日歌
不可能在看见你假假【然后要我哄】
不可能在看见你老是凶巴巴的但是很可爱
不可能在对我固执
不可能在对我任性
不可能再依赖我
不可能在是我的可爱傻瓜猪虫虫
不可能像以前那样让我笑【冷冷的回来了】
不可能在看见你的><
不可能在安慰你
不可能在和你一起吃寿司
不可能在听见你和我说你会梦到我
不可能在和我斗嘴
不可能在是我的主人
不可能在跳舞给我看
不可能在听到你叫我可爱manman傻瓜这个名
不可能在是我老婆
不可能在撒扬我了
全部都是因为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到永远
都是因为我们不可能见面
因为我骗你
你无法接受
一切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又哭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