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The love is over

我们。。。
over 
哭也没用
只能吸烟
眼泪干了
没人能安慰我
我彻底的痛了
手伤到不要伤了
流了很多很多血
洗也洗不掉
因为一直流
衣服都是血
止不到血
真希望血能一直流啊流
而我
是失血过多死的
这样很好
我不像再痛了
昨天还和朋友炫耀我都幸福
今天就没了T^T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很痛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我是一个骗子♥
没关系
我知道坦白了就是
该结束的时候了
因为太爱你
所以不想骗下去
我错了
我害怕失去你
所以不坦白
坦白了
是因为真的很爱你
我们不可能?
也许吧~
真的非常后悔
为什么当初一开始不和你坦白
我真的后悔骗了你
我真的彻底的错了
对不起♥
我知错了
但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