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7/28

算一算
还有21天
你就生日了=3=
长大了wor xDDD
要叫姐姐了xD
怎么办?我东西还没准备好T.T
赶快恭喜我
生病快乐XD
你你你
陈佩莹,快点来照顾我=3=
我等着(¯﹃¯)
存钱当中。。。
希望能赶上你生日前
我自己要的数目
最近你都很BABI
回到家和我聊一个45分钟
就睡觉去:@@
BABI!!xD
我可以不要吃药嘛?
最多...最多...我喝多2杯水xD
我不要吃药T^T
苦苦的很难吃=[
我要吃MCD、KFC、炸鸡
我要喝milo冰、珍珠奶茶
可以嘛?
(¯﹃¯)
陈佩莹你:@@@
最好是和我配合点
快点发你照片来给我TT
我要做东西的
你早点发给我
我就能早点完成
准备别的东西
拜托啦=3=
配合点xDD
就这样啦~
头重重酱
休息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