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朋友啊朋友~

喂××你们4个给我听好!!
我的kopitiam还没开
怎么能说散就散?
知道这是废话
可是这是心里话
知道大家没可能
在一起了
知道大家长大了
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了
要是我们没散现在所谓
“自己的朋友”
就是我们吧?
说真的
还蛮累的=.=
辛苦
是我的错么?
要是当时我换回你们的话
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也许知道没可能了
还是要那么想
好想逃避
但逃不了
只好面对
真的很辛苦
我没要像现在这样
也不想现在这样
如果能给我选多一次
我会选择一样
没后悔
只是舍不得
谢谢你们
在5个里
我最小=.=
谢谢你们
在那一年多的照顾
谢谢你们
 在那一年多的关心
谢谢你们
 在那一年多的陪伴
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有
“散”
这个字
永远都不会有
你们怎样想我不在乎
只要我是那么想的就行了
在我眼里你们是最好的
其他我都不要!!
现在还是老话一句
我唯一能承诺你们的
就是
永远的朋友
你们不当我是朋友没关系
我当你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就行了 
感觉大家都在伪装
现在
我也不例外了





你还真好傻
从我
认识你到现在
你换了好白个头
爱吃巧克力
爱骂我烦
有时还真的很讨厌他骂我烦
就吵架
不过一下就好了^^
很多时候他
都很需要帮助
我帮得上的
我当然帮
帮不上的
也要尽力啊~


墨吡

你啊
什么都Ok
可是就还真的蛮爱钱的“别生气”
不过没关系
能帮的当然帮
就算你拒绝
什么的
都没关系了
我就是要帮你
怎样?
这是我的事
在这我只是说心里话
如果你有来看
希望你不要生气
你爱钱爱到能不顾一些的爱=.=
还真担心你
爱钱爱傻了
说真的
好久没听到你的笑声
好久没和我要钱
好久没和我骂粗话了
好久没和你K歌
好久没和你去喝“魔力”
还真的很怀念
不过很想你生气来骂骂我
因为我好久没给你骂了
对不起
我无法承诺我的诺言
真的很对不起
墨吡对不起


米洛

你呢
就一直疯狂xdo=.=
玩傻了
跟你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
我们一向来都很好啊~
对不对?
别说不对蛤~
打你的厚~呵呵

羽桀

 至于你呢

就每天都在胡思乱想

知道你都和我一样

很想像以前那样

到现在都没可能了

我不是放弃

而是没办法continue=.=

对不起

感觉复略了你

答应你

会对你加倍关心的

 

 希望你们都一直要开心下去

希望有一天你们不是伪装的笑

而是发自内心的笑

 

 

 

1 条评论:

  1. T.T
    我不会哭的...虽然我很伤心
    表弄人家感动叻
    不可以哭啦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