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朋友~







起初我们不是很熟的`
在2009年我和莹进了中学``
认识了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四个朋友```
就是,琪(在中学认识的~是怎样认识的也忘了``),莹(小学三四年级认识的``),闲(打舞狮认识的``)柔(她爸和我爸认识的``)
就酱我们每天都一起笑一起走街一起玩一起吃等等``
在学校我们真的很要好```
那是我真的认为我们是不会散的~
也成立了我们的{GhoST}家族和=SoHai=家族```
我们就怎样相处了一年``
当时的我真的有点傻~
差不多每天都给钱莹和琪用~
因为我知道她们没钱用~
所以她们和我要钱我都给的``
`没说过不``我死命存钱都要给她们用~
闲和柔知道了都说我傻``
我知道,但我还是要给你们~
因为你们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啊`
那时我上了预备班~
到了2010年我上了中一··
在年头我们的感情都很好的··
新年时我们还每天一起出去的··
每天出去玩,唱K,吃,走街等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的友情就开始裂了~
琪和莹因为了一件事而和我吵架```
当时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上了面子书看见了你们写的东西```
在学校很多人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问我干嘛和你们吵架××
当时我只回了她们一句话×我没有要和你们吵××
我当时真的很伤心``
在想我们一年多的友情是不是要完了?
当是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们(琪和莹)
我不是认为你们没有了我不行··
而是你们看到我就和我要钱···没办法给你们```我怕没给你们有骂我什么什么的··
所以我就暂时避一避你们···
等我有钱了再找你们```
没想到就发生了吵架的事××
琪你知道吗?
除了柔~~我,莹,闲都和你吵架了~
她们想不想和你和好我不知道**
但我是真的很想和你(琪)和好``
可是你一直都不给我这机会··
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那样```
我没失去了才后悔··
我一直都很珍惜这友情```
琪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在帮你··
你都不知道·```
可能你知道了会很生气吧~
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和好啊啊啊啊啊~
你能回答我的问题吗?
我们能回到起初吗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