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想当初

×要是我当初没要避开你们的话就不会搞到像现在这样了吧?
×要避开你们是有原因的××
×原因是我没钱×跟你们说又摆臭脸不理我××
×要是我当初我有钱的话那该有多好××
×就是因为没钱××
×要是我当初我们没吵架的话能像以前那样的好么?
×要是我当初我没避开你们××
×现在应该全部都在一起吧?
×多想能回到以前啊××
×大家能一起笑一起说心事××
×现在要找一个能说心事的朋友真的很难××
×看见琪和啊pok她们在一起那么开心××
×我也开心涅××
×虽然有时Angeline她们会和我拿钱×急用×
×她们没办法才和我拿的××
×呵呵×她们和我拿钱不是要她们用的××
×而是×给你的琪××
×你都不知道××
×要是给你知道了××
×你还会要么?××
×她们和我要我都不会给的××
×除了她们说琪你要用的××
×我才会给涅××
×每当莹信息来给我的时候××
×我都知道什么事××
×莹她爸欠人家钱××
×莹都会来和我拿××
×我觉得都很少××
×感觉好没用×
×那么的一点钱××
×帮不上什么忙××
×4个对我来说的朋友们××
×要是你们有什么需要的话能找我啊××
×帮到的我一定帮~帮不到的我也会想办法帮的××
×琪×柔×莹×娴×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