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开心

今天很开心涅××
我下课过后要去bilik music××
上国语课××
在那遇到了要回班的琪××
我经过她身旁××
听到她说要书包××
我知道她书包中老师收了××
我想帮她××
就去和老师拿咯××
那这书包可要付出代价的涅××
帮老师忙××
弄到我正身大汗==
过后弄完了老师叫我做的东西后××
就去拿书包给琪××
别误会××
我不是要琪的原谅××
而是我当琪是朋友××
才会帮她的××
听说琪拿回了书包很开心×一直笑^ ^
所以今天蛮开心的涅××
呵呵××
  
问东西给人骂鸡婆××
说实话给人说多嘴××
没出声给人讲LC××
倒霉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