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这是在说那些爱伪装的朋友~

其实,我很累了×其实×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 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过通遗忘×我以为遗 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黑夜来袭,周围的空气很冷×一个人坐在草地对着天空发呆×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在 想什么×怀念过去,仅此而已×其实,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能走进我的心×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可是现实的压力只能让我 背着这些慢慢走×




回复: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我面前逞强。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向我开 口。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在你寂寞的时候怕打搅我、而一个人伤心。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对我说:我害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们陌生 了怎么办?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一个人喝闷酒。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泣。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说 一些要轻生的念头。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觉得没人在乎你。 如果是朋友、请不要做一些傻事。
如果是朋友、我要 你记住:
在我面前、你没有伪装的必要;你没逞强的需要。朋友这是一辈子的事。
不管什么时候、你感到难受。不 要一个人去承受。请你告诉我、我陪你。
在你需要帮助或想找人倾诉的时候、找我。我帮你。
在你想哭的时候、找我。我给你肩膀。 大不了洗衣服呗!哈哈!
在你不爽想喝酒的时候、找我。我陪你耍酒疯。
在你半夜寂寞的时候找我。我陪你说话。
在 你觉得没人相信你的时候、告诉我,我信你……
请不要觉得自己是没人关心的孩子。
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样、我一 直都在。
在我心里、时间和距离跟本磨灭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不要跟我说陌生这些令我恍惚的词汇,我会难受……
真 的!!!我只要你知道……我从未离开过.........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