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嘿嘿

昨天买了巧克力××
今天就拿给了莹吃××
我知道她最近不开心涅××
吃点巧克力可能会开心点××
所以下课是本来要拿给莹的××
可是她不在班上了××
看见彩风就叫彩风那给莹咯××
都不知道莹有没有吃到涅××
听说她班上的兄弟蛮爱吃巧克力的==
今天下课的时候看见琪好像和旺说话××
不知道说什么涅××
等晚上问他××
在学校老师分考卷了××
订正到傻××
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
竟然会在老师一告诉我们要怎样订正后××
我会订正涅××
不错×不错×
变乖了×呵呵××
才怪涅×
是很久没写字了××
突然间写起字蛮爽的××
就一直做下去咯××
还做完==
还剪了一个蘑菇揶壳头去学校××
大家都笑我== 
我知道很好笑××
这头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妈叫理发师剪的××
因为这样和妈吵架了==
讨厌死这蘑菇椰壳头××
啊~~~~~~~~~
快为了这个头而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