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0708

大家好 , 我是Hiao Pang ^^
我又来更新部落格了

我发现 , 如果我没分享我部落格link
还真的没人来看
sad case TT
你们知不知道还有10天就是我的生日
然后很多会来祝福我 , 好开心 XD
到时候我会开墙 , 我想以你们开心的祝福
掩盖掉我伤心的回忆
还有6天我家即将举行很疯狂的生日派对
你们记得记得要到 , 爱你们 :*
那个谁谁谁 , 我好久没跟你约会了
你几时得空 ???
我叫我的秘书把当天的开会都推掉
留下来跟你约会好不好 ? XD
我好久没打你白白的大腿 , 好久没看到你那虎牙 :3
我那么一丁点的想你罢了╮(╯▽╰)╭
还有就是你TPY , 开来你最近真的很不错
你要记得曾经有个女孩很爱很爱你知道嘛 ? :)
那个bigbang的票我会帮你留意的啦
我知道你非常很想看 -3- 我还爱你 
接下来说说我的美好事迹呗 XD
7/7
收到bei xuan的邀请去买衣服
其实我想说买了衣服去看画皮2的
我一点多这样做taxi去载欣怡
然后我本来坐前面的
一到她家我就下车跟她一起坐后面
下车的途中
我告诉了她说
我不知道是不是坐惯了boss的车
突然很不习惯taxi上的歌 /.\ XD
然后我们就前往1 segamat啦
想说我们是讲好1点出的嘛
哪里知道我们1点半了还没出 -3-
以为我们会迟到然后给bei xuan骂的
哪里知道我们去到了 , 人影都看不懂 (⊙_⊙)
收到bei xuan信息说不要上来了
我们两直接感受到什么你们知道嘛 ?
感受到很快的飞机经过
hewwwwwwwwwwwwwwuuuuuuuuu
被放飞机了 , 我们的画皮2泡汤了 TT
没关系 , 然后我们就问bei xuan在哪里
她说在魔力 , 我们就像下去找你咯
我们去1segamat5分钟都没有啊 = =
就call回那个taxi倒回来载我们
这样也就算了
上到taxi的时候
突然收到bei xuan的信息
尴尬事件发生了
bei xuan信息说等下会上来1segamat
你说啊何贝萱 , 顿时这样
你要我们怎样 ? = =
我们只好告诉uncle说
我们不要做taxi了 = =
真的很不好意思 , 靠腰的 , paiseh到~~~~~~~~
不知道怎样描述我们那种paiseh的心情
ok , 然后我就跟欣怡2人世界一下 XD
我们去拍大头照
两个人笨笨的
给机吃钱 , 然后幸好有yi jia还是yi min
我不知道我分不出啦 TT
帮我弄了一下 , 然后我们继续拍
pattern多过badminton真的是 -3-
拍了4张我们都很满意
然后去买鸡蛋冰 , 百香果的味道
真的非常好吃 (¯﹃¯)
你一口我一口很sweet这样 XD
然后何贝萱她们来了
我们就去买衣服
我们是来捣乱了 XD
选几十件
真正买才那两件 /.\
无可否认何贝萱你穿衬衫真的帅呆了(¯﹃¯)
我都差点爱上你了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啦 , 我知道你是属于谁谁谁的嘛 ^^
买完了过后瑞莹要补习
她跟瑞恩和瑞莹就先回去
然后我和欣怡还有贝萱就去hang out喝茶
都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谁谁谁没刷牙
既然给我下雨 /.\
你啊你啊汤欣怡 XD
笑人家跌倒 , 迟早到你的
小心点╮(╯▽╰)╭
然后差不多6点多就回家
载欣怡回家了过后 , beixuan既然去拿爱心便当wor XD
很幸福这样 TT
我也要 , 我要陈佩莹做的 ♥3
就到这边了 , 没东西写了
还有你们
记得记得要来我生日的派对知道嘛
有火锅还有BBQ
最重要的是有很好玩的游戏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