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To : 陈佩莹 , TPY :*

嘿哟 , 今天心情不错 
所以来更新一下部落格
陈佩莹 , 这篇专属你的nia -3-
突然非常有兴致写部落格给你
也许这是最后一篇部落格有关于你的东西
我们分开两个月十二天了 ..........
还有29天你就生日了 , 没了我的陪伴你会更开心吧 ? :)
你生日的当天是假期 , 星期六
我在想应不应该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礼物应不应该送 , 应不应该上去找你 .
我决定不了 , 我想你 , 想见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应该用怎样的方式与你见面
朋友 ? 我办不到
旧情人 ? 大家都尴尬
也许我说这些东西是早了点
不过你知道嘛 ? 我生日当天
就已经在想我应该怎样跟你庆祝
回神过来才想起我们已经分开了 , 你不再属于我
现在我的生日已经过了两天
你不会出现在我的涂鸦墙
再也不会发信息在我的信箱
更何况是电话呢 ? :D
我期待了好久好久 ........................
想说你应该会来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吧 ?
等了两天 , 到今天为止
我也没收到你任何的祝福 , 就真的那么不想出现在我面前嘛 ? :')
真的很失望很心疼 , 那感觉真的很难受
哈哈 , 伤心事别说了
我想知道你最近过的怎么样 ?
有没有乱乱跟人家发脾气 ?
有人听你说心事嘛 ?
有人跟你分享你开心的事情嘛 ?
大姨妈来的时候还有没有肚子痛 ?
妈妈过的好嘛 ?
你的爱时尚店铺怎么样了 ?
我们之间的熊熊你把它们收取哪里了 ?
还是很喜欢BIGBANG对吧 ?
还在看蜡笔小新嘛 ?
还有好多好多我想知道 , 虽然我知道没权利知道些什么
为什么你不来祝福我 ?
为什么你不在更新状态了 ?
还记得你说 , 如果有一天
你写状态说是关于到''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里面的歌词
就代表说你要放下我
可是你就是还没写这个状态 , 是不是代表我们还有希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彭思瑾你很好笑 , 可能她早就忘了跟你说过些什么
可能她早就忘记你了
什么还有希望 , 什么还能再回一起
你就算了吧 , 人家早就远走了
你到底还在期望什么
你到底还在执着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很多时候我尝试了放下你
可是我就办不到 , 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不能把你的影子从我的心给拖走
我心里好难受 , 我哭也没用
所以还是选择了面对
面对你留下来的回忆 , 面对你早已离开我的事实
多么疯狂都好
心里就一直有你的出现
去到那里都会看见我和你讲电话的样子
我家里整个都是那些样子
进厕所就会想起 , 你开着电话陪我冲凉
进到房间就会想起哄你睡觉的时候 , 我们谈天到三更半夜都不睡觉的时候
进到厨房就会想到 , 我们开着电话一起吃maggie
在电脑桌就会想起我开歌唱歌给你听的时候
去到花园我会想起你陪我讲电话的时候 ...................
真的去到那里都会有我们的回忆
陈佩莹 , 分开了那么多天
你有想我吗 ?
休息够了嘛 ? 我还在等着你回来
我也许要放下不属于我的东西 , 何必卑微自己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