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读书

16日 , 晴天 , 星期一 , 心情篇
这几天我有很过分嘛 ?
也许你们是这样觉得 , 我很不听话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家在party
不是很成功 , 人家是第一次嘛 :$$
没吹到蛋糕上的蜡烛 , 我的错
是我一直拖拖拖 , 早早不要吹
对不起是我错
没拍到大合照 , 是我的错
我应该在认真的安排 , 就不会这样
今天我又再乘爸爸不在的时候跑出去
去看戏 , Ice Age 4
超级好笑很好看
重要的是有一帮大姐姐疼我
我爱你们 :*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的让别人在乎
让别人担心我没得回家还是要怎样回家
感觉好幸福 , 谢谢你们  
原本说6点多回家
哪里知道8点多差不多9点了
我都还没回家 , 我开始担心爸妈要骂我什么
妈妈 ,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我大了应该多点留在家里帮忙你
减轻你的负担 , 我不应该那么爱跑
抱歉 :(
回家到老爸大发雷霆
叫我跪在地主公面前反省
跪着差不多半个小时
我的侄儿睡醒了 ^^ 他是我的救世主 XD
爸爸变抱他起来然后叫我站起来
恐怖事件发生 ............................
我爸说 :
我帮你决定 , 从明天开始你不用去学校

停学 , 不必读书了
能搬出去 , 要玩要蒲你的事
彭思瑾 , 好不好 ?
心想说 :
我听到这句话 , 应该开心才对

为什么会紧张然后头脑一直出现不要 ?!?!
也许是因为我知道没读到书
自己一定一定会后悔
如果老爸你真的决定不让我读书
我觉得我们什么好哭的
要是我勤劳读书成绩一定不错
可是我就是懒惰 ^^
到现在我知道我快要没得好读书
我还是无动于衷
也许我现在才来努力是迟了
也许我真的可能只是3分钟热度
也许没读书可能对我来说是好的
也许我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
也许我真的太懒惰了
我现在真的有开始努力
为什么你要说我出去读书只是为了要炫耀给别人看
为什么你要说我读书只是为了要跟你要求东西
为什么你就不能说我点让我更有自信的话 ?
为什么你要这样 ..............
我努力真的不是为了和你要求东西
我努力只是为了妈妈 , 也是为了你老爸
每次看你们七早八早就要起床做工
到晚上很晚才回来或是没回来
每次看你们越来越苍老
我就好心疼
我知道我很不听话 , 很爱跑
真的很抱歉
我也知道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没用
最重要的是实际行动
这一切我都知道 ...............
明知故犯没得读书也是应该的吧
虽然知道自己会后悔 , 一切都太迟了 , 真的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emo我的事
我不哭 , 我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