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happy memories

你们好 , 彭思瑾来更新部落格了 ^^
来说说这几天的事情呗 (¯﹃¯)
星期3
突然看见电话有''番婆''的未接电话
就打回去给她
她说她今天没留校 , 叫我出来读书 o.O
还说是为了我不留校的 , 好像是这样 XD

我们就去魔力
读书1小时 , 讲话3小时
yeah我们好多话说 , kepo到 ~~~~~~~~~~~~~~
星期4
国语老师给了一张作文纸
我突然有兴致想要做
可是老师给isi的时候我在睡觉 = =
所以没抄到 /.\
然后就call2老婆出来叫我做
头头我们是想去nanyang的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去了魔力
就打给boss问能不能载我们去wulala
哪里知道他答应了勒 (◡‿◡)
真好 -3-
去到wulala我们就很认真写作文
想一个结尾想到头脑放空 = =
半小时我们的结尾完成了 , 就拍照 ╮(╯▽╰)╭
拍啊拍 , 拍啊拍
从天亮拍到天暗 /.\ XD

然后就要载2老婆回家 , 既然是爸爸来载
我的预感告诉我 , 没什么好事发生了等下
结果番婆下车了过后 , 我爸就在那边blah blah blah的
我忍 , 这次我要做到给你看才跟你争论
不然每次我都没证明就给你骂到非常臭头 = =
星期5
去到学校我一直跟朋友说
星期6要到了 , 星期6要到了 XD
我真的很兴奋的那时候
可是全部都嫌我烦 sadcase TT
人家真的很开心嘛 TT

过后本来是打算星期5买材料的嘛
要去1segamat买的
哪里知道我老妈不知道怎么了

发脾气 = =
搞到我也心情不好
就这样没买到什么东西就回家
回到叫心情真的很烂
星期6
这天终于到了啦
我期待非常非常久
早上很早就起来托妈妈去pasar买东西
没回来切啦 , 准备啦
差不多11点多beixuan来我家
然后我去冲凉再去de max整理头发 
beixuan你真的很帅 (¯﹃¯)
我都被你迷倒了 -3-
谁谁谁没来看到真的浪费掉 XD
过后本来说12点多要到礼堂的
哪里知道我们1点多都还没到 , 就是迟到啦 /.\
其实我们是去leo club啦 ╮(╯▽╰)╭
然后终于给我看2老婆穿连身裙的样子
真的好syok ♥.
不过你真的太高了 , 群变短了 XD
过后听到那个帅哥的小提琴 , 好sad的感觉
突然emo = =
真讨厌那种moody的感觉 , 尼玛的
然后差不多5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做taxi回家各自准备
回到家看见我家人要去支持stop lynas
我当然要去凑热闹的嘛 XD
换下衣服就跟着去
在那边看见老板娘她们那么热血 , 不错证明你们还年轻
很high吼你们
明星这样一直很多人跟你们拍照 ╮(╯▽╰)╭
到了晚上 , 这时刻终于来临了
刚开始我真的好忙连set头发都来不及去 = =
忙啊忙 , 忙啊忙
终于搞定了 , party开始 (◡‿◡)
最早到的当然是2老婆她们啦 XD
我收到很多奇奇怪怪的礼物
连DIGI卡也有 , 这礼物我喜欢
然后真的笑死我 /.\ XD
遗憾的是大合照没拍到
我真的很伤心你们知道嘛 TT
没关系有机会的 , 看是几时再来
谢谢你们的参与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