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生日 , 我最大 ╮(╯▽╰)╭

你们好 !! Hiao Pang的生日就这过了 -3-
真快 , 好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哦 TT
今天是算我蛮期待的一天
原本想说打算说不出去 , 在家在家吹蛋糕算了
可是又很不甘心 , 难得生日一年一次
怎么能就这样简单让它过去 -3-
当然是要做一些事情来纪念下来创造历史的嘛 XD
3点多去de max当然是去set个不错看的头发先的嘛
来给你们看看照片 o.O
没有很好看啦其实 TT
主角勒 , 哪里可以不打扮 ?
过后我迟到 TT
既然给我听到暴牙说我没有时间观念 :'(
对不起啦 ,  人家也不想的嘛
哪里知道你们突然说要早
然后我都没准备好就出来了勒 :(
去到当然是快快开房啦
不好误会了 :$$
是开房唱歌nia XD 在Dream World
其实我觉得哦我们真的很爱拍照
只有老虎婆在那边自high唱歌 XD
我跟暴牙她们还有雪芬她们
一直拍拍拍不停 -3-
然后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礼物
没帮礼物拍到照 , 我迟点再上传
对了 , 我去set头发的时候刚好去到你妈妈啊黄丽柔 XD
你妈跟我爆料你回来了 , 当时我真的兴奋到不行
真的很爱很爱你 , 因为我从KL回来
因为那么辛苦现在又回着去KL
好伟大 TT 我好感动
在你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 , 我差点哭出来 :'(
不过我控制到啦 XD
幸好没丢脸 -3-
过后老板娘来了 , 我就切蛋糕给大家吃
切蛋糕咯 ~~~~~~~~~~~ 还在分的时候就给人家画一撇了 TT


过后恐怖刺激事件发生了 o.O
就是玩蛋糕 , 乱乱丢 , 我的头发整个都是 TT
没办法咯 , 主角就是注定被玩弄的 :(
来 ~~~~ 我们再看看照片 XD
我很开心说真的
boss我告诉你看见你来
我心想说
boss来 o.O
我应该是没什么剩了的 TT
果然没给我猜错对吧 , 我就知道你会做这种事
还好我也没很差jek XD
最后我们再看看我们玩了蛋糕过后的样子 -3-
like a boss XD
我真的happy啦 XD

这家伙要跟人家拍照 , 还叫人家不要靠她那么近  , 过分 TT

过后再来写写我要写的东西吧 XD
首先要谢谢黄丽柔小姐
你对我最好我知道
为了我从KL回来 , 我感动 , 我爱你
然后是Boss
谢谢你当我是你的bro
我很开心你出现在我的party -3-
还有ah ling
我爱你哦 , 虽然我跟你姐姐不是很好
可是我们可以很好的是不是 XD
谢谢你送我的礼物 :*
再来是老虎婆 , 叽喳婆和肥婆 XD
谢谢你们三个大姐姐送我的stitch 
我很喜欢 , 很开心 , 爱你们
然后是暴牙和矮婆你们
谢谢你们来陪我
虽然不是很久 ,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
then是雪芬和小小芬
雪芬谢谢你做的sushi真的很好吃
有幸福的味道 XD
下次我还要可以嘛 ? -3-
还有小小芬
你很可爱的其实 XD
谢谢你的iphone啦
我在等你上传照片你啊 -3-
还有2老婆你和beixuan还有zhiting
虽然你们3个都没出息到我正日生日的派对
不过没关系我们机会很多
爱你们 :*
接着是啊旺和jason那帮男生
谢谢你们出席我的party :*
真的很谢谢你们 :)
then是qianhui和jiahui
谢谢qianhui耳朵痛都来我的party
谢谢你们的礼物 :*
最后是jenny pang和yijia还是yimin我搞不清楚 -3-
还有宝玉暗的很多很多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的wall祝福
谢谢你们所以我生日过的非常开心
谢谢你们 , 我好爱你们 大合照 , 不是齐全的
不过我喜欢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