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台湾第三天~

今天沒心情說旅程-.-
因為好像和老婆仔吵架了T^T
她覺得我冷淡去=.=
可是我真的沒有啊~
也許是我的錯~


她和我說:
你就是這樣的咯,每次我等你上线等到很久,你每次很快就下线,你根本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咯.我要什么你都不知道.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好,就当作我们只是哎呀关系,我没资格管你,但是你可以直接跟我说的=。=我不知道我花这样多钱来陪你做么,我很白痴的咯。

给你的回复:
也许我又是在掩饰...
我上线一下就下线是因为
本来就要去吃晚餐的了...
我还是最后一个去到的
我是抽点点的时间来陪你下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所以陪你一下下我都很开心
要下线是因为要去吃晚餐了...
也许我没顾到你的感受...我在这说对不起...
耶稣我真的不了解你...但我在努力着了解你啊...给点时间吧~
哎呀关系...我不想的...我想认真的...这我也在努力着...
至于最后一句话...
伤到我去...
害我又发烧伤风,肚子饿...
我不知道我花这样多钱来陪你做么,我很白痴的咯。
这句话...
真的很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