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我不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
首先要和老婆说
老婆
圣诞节快乐^3^
过后是
我的朋友and网友&家人
圣诞节快乐蛤~
我爱你们  但是[是爱了我老婆才爱你们xD]
说说今天吧~
今天和朋友
出去倒数
哪里知道在唱K
连过了12点也不知道/.\
过后去吃M
还没吃完
哥哥一直在那边吹
要回了要回了
烦到要死= =
过后本来我想和哥哥去clubbing的咯
哪里知道
收到老婆一封惊讶的信息
直接没心情去= =
也不想去喝
结果哥哥给我家里锁匙
叫我自己走路回去
因为很近而已
我跑回去的咯
因为我很担心老婆
我非常担心她
结果我不想发生的事情
还是发生了T^T
你们那些老啊呸
老啊呸
我告诉你们
你们别以为要照顾我老婆
就可以手多多的
你们别以为你们是老啊呸
我就怕你们
虽然我小过你们
虽然我是小妹妹
但我还是知道我要保护我的老婆
到最后我还是保护不到
打了自己
因为很没用
老啊呸
我告诉你们
陈佩莹
是我的!!!!!!
是我的老婆
你们别碰
她是我的!!!!
你啊你
还真厉害
让我哭了
good
拍手!!!
赚了我的眼泪
我真的很爱你
别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