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台湾第四天~

今天也是7早8早起来的咯...
睡不醒=.=
然后我们去跑F1^^
我们驾到很够力咯...
完全没踩停的咯
一直踩油而已= =
很多哦车祸=.=
幸好我没有^^
过后就去
玩枪
那个子弹有颜色的
我第一次玩
被射到黑青=.=
在膝盖那边
很痛咯T^T
积血tim
动到都痛T^T
过后就去吃晚餐...
吃了就去夜市
我在很努力的找大大的
domo仔...
可惜没有T^T
明天去台北
继续
找大大的domo仔...
一定要找到...
不然老婆会不开心
我不希望她不开心咯
也不希望她希望的咯
domo仔
你最好是给我找到你...
别老是躲着xD




skip


看了老婆的部落格
老婆做了这个






我超爱{}
我们的孩子xD
domo仔...


  
11月28日是我们的
哎呀关系的开始
相信我
我会让它变成真真的关系...
等着我
陈佩莹...
超爱你的啦...
128ve980
是我们爱密码 XD
感觉没人懂涅...
看了你的部落格超多次的
每次看了都在笑
感觉很甜
感觉很开心
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