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要回去了T^T

两天没有得上网T^T
陪不到老婆T^T
老婆升级去T^T
老婆对不起嘛...
不要生气了T^T
我不想的嘛...
要怎样才原谅我?
我很想很想很想你...
128ve980
老婆很生气
因为我两天没陪到她...
对不起
我知道是我的错
因为我没陪你...
我知错
对不起
我也不想的
我有尽力在找线上网啊
就是太老丫= =
找不到
我很想你...
电话又没得用
对不起
老婆你生病了
我知道
但你知道么?
当我知道你生病的时候
我有多担心么?
我真的非常担心你
是真的...
还给我去喂狗狗=.=
更加担心你
生病了
不能照顾你
对不起...
老婆
我担心你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