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没想到

咳...
没想到
很久没见面
很久没聊天
的我们
原来我还会想你们的
想起当初的我们
很可爱
很爱笑
想起很多开心的回忆
不开心的
我都忘了
我彭思瑾
在这有个要求啊
在新年能不能在出去到
很迟很迟
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你们啊
可能我又不知道在期望什么
以前不开心的就抹了它吧~

给你们的话

你是时候放下他了
慢慢来
有的是时间
我陪你^^
新年一定要和我一起出
能不能?

你呢?
我最舍不得你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很伤的结局
收场
能不能以前的事都忘了
从新开始?
新年一定要和我一起出
能不能?
对不起
恕我没珍惜你这个姐妹
新年来吧~
我很希望看见你
你最近怎样了?
变淑女了么?
希望有
想你T^T

你呢?
我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
我一向都很好的^^
所以希望能一直下去^^
新年一定要和我一起出
能不能?

你啊你
有没有被欺负?
挺你的
不要一直乱跑了
都几岁了?
照顾下自己嘛~
新年一定要和我一起出
能不能?

结论:
没想到
我会想你们
我现在真的很想你们
新年
真的希望你全部能到
谢谢你们给我有个开心的回忆
谢谢你们^3^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