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回来了

昨天4pm回到家
现在才来更新好像有点迟= =
因为我懒惰嘛
今天没事做不是来更新下
我一回来
不久
老婆敢敢给我去SG= =
很想她的咯
有不能时时刻刻联络T^T
只能等
没关系
去台湾那么多天
都是老婆等我上线
现在换我等xD
昨天晚上
老婆去pub= =
喝了蛮多酒的
我很生气的咯
可是。。
你开心就好
去玩不喝酒哪里爽?
对不对?
所以让你去喝。。

skip

台湾呢的确很好玩
很开心
但是
很可惜没去MR.Rich T^T
浪费掉咯
因为没去到那边
所以没去
买了一个超大超重的domo仔
给老婆
从买
到机场
多是我一个人抱着它
走上走下
带它去打包
然后寄畅
很舍不得
本来想抱着它上飞机的
那个空姐和我说
它太大不能上飞机= =
老婆你喜欢
这个从台湾来的儿子么?
最后是
老婆和大家
冬至节快乐
希望能和老婆幸福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