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台湾第二天~

今天也是7早8早就起来了咯~
每天多是酱的~
然后每次都是
我们最早下去lobby
吃早餐
和老婆仔信息真的很贵咯-.-
今天进了10块
2分钟就用完去-.-
会破产咯酱的话


skip


我今天伤风去-.-
辛苦的咯~
应该是因为
昨天冷到的~

说旅程去
9.30早上
就check out酒店
然后去耐斯王子大饭店[那个名不错挺下xD]
英文名叫NICE PRINCE HOTEL
我们去了阿里山-.-
唱歌下
阿里山地姑娘肥又矮丫xD
讲到唱歌就好笑
我们去拿麦克风
然后电话开歌放在麦克风那里
听歌&唱歌xD
唱唱下我表姐hight去-.-
在巴士上跳舞=3=
很好笑下
被我拍到
迟点在放上来
去吃了晚餐就回酒店咯~
行旅beg放下
就出来走走了-.-
去台湾的夜市
也就是我们的pasar malam
我要买:海绵宝宝啦,蜡笔小新啦,星星耳机啦,domo啦,手信啦还有很多的咯-.-
多到我都数不到-.-
走走下
走到一半
我看到一间全部买娃娃的店面咯~
一进去
敢敢给我关灯打烊去-.-打烊就是收挡的意思
里面真的很多娃娃咯-.-
可惜我买不到
因为迟了T^T
又看到星星耳机咯^^
可是超贵的咯~
1000台币=.=
我这里100块-.-
不会叫他去抢?= =
贵到我妈妈都不认得去xD
然后走完了就等texi咯~
回酒店=.=
上下面子书
看见老婆仔
在线
开心死我^3^
可是聊不到几句
要去冲凉
我要去冲的时候
我哥哥竟然和我说等下
给他先用
等等等
不会出来的咯=.=
就上面子书找老婆仔下
那里知道她下线了T^T
伤心去T^T
最后要说的是
老婆仔
拥抱情人节快乐^3^
128ve9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